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我的霸道老公~


今天,我来说说我那个霸道的老公,哈哈~
话说呢~我最近就常常住在他家
住了将近一个月==!
到后来,我说我要回去了
ok咯,就回去咯~
在我回家的第一天... ...
那天傍晚就接到他的电话
他说他心情不好... ...???
我就问他什么事
原因... ...

因为我回家了,他看不到我,所以他不爽... ...???

重点是,我有在的时候你就一直在打game不理我
我不在你又不爽
后来我说他,是不是我有在的时候你感觉不到我有在,
我回去了你才感觉到我曾经有在过~哈哈~
不过也还好~至少我听到他说我不在他不习惯,
我是还蛮开心的~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的老公啦~
虽然有时候让我觉得我自己并不重要,
可是当他把话说出来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我还蛮重要的嘛~哈哈~
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