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未来在哪里?走向坟墓...


最近...感觉怪怪的
开始找不到方向了
接下来要怎么走,要怎么过,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究竟...人的目标是什么?

为了要活得更精彩?
而不断追求自己想要的
当你到了精彩的那一刻,你还会觉得精彩吗?

所谓梦想梦想,实现了,还是梦想吗?
我们都很矛盾,不断追求所谓的梦想
希望可以实现
可是实现了
它还算是梦想吗?

那究竟梦想是要实现的好?还是不实现的好?

那我们究竟要不断的追逐这些所谓的梦想,
所谓的精彩到什么时候?
真的会有结束的那一刻吗?
我想应该不会
毕竟人的欲望... ...

那我的未来在哪里?
我的梦想,我要的精彩是什么?
说真的,我不知道

既然知道是梦想
既然知道不会实现
那我们为何还要追逐?

我这样说我知道很没有志气
可是这就是人
永远有追逐不完的梦想
永远有无尽的欲望
目标达成了
就成了不是你最初最想要的
然后再不断的设下目标,再不断的追求

寻寻觅觅,到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到后来...你一样是带不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