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兄弟党的回忆... ...


好久都已经不曾提起兄弟党了... ...
因为曾经...有人吵架了...
后来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一个一个,不是没空,就是没办法聚在一起
因为我们都不在同一个地方
虽然他们都会回来
可是就不曾再聚在一起过
为什么会变这样?
就算有时候约出来
也因为一些事情,搞到很尴尬

在这里我有话说,不管是否会有人看到


或许我该跟你说对不起,可是从一开始,我就已经表明过,我们只可以是朋友,
因为我觉得朋友才是可以长久的,一直以来我是这么觉得的,如今...原来不可以...
像现在,我们还可以做回曾经最friend的朋友吗?我希望可以...可是真的很难...每一个都很难...
为什么不一直维持朋友的关系?现在呢?朋友吗?还是吗?这段时间,我不知道我们维持在什么关系上...很奇怪...朋友吗?还是朋友吗?自从8/30那件事后,我们大家... ...都还算朋友吗?
伟,对不起...或许是我让你不开心了...可是对不起...我一直以来都只想跟你做,好好好好的朋友...接下来...你们决定...

音,杰我跟你们一直以来都没有太大的交集,或许是因为我跟你见面的时间真的太少太少了,
一直以来我都只把你们当成哥哥,姐姐,到最近我跟你们有稍微好了一点,因为在fb会常常遇到你们,你们是不是把我当成朋友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或许你们一直以来都只把我当成一个朋友的妹妹来看待...不过没关系...我把你们当成朋友...

姐姐,我很久很久都没遇到你了,我们的感情也跟以前不一样了,是生疏了吗?
说真的我们那天一起去auto city,你还有他,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而且你找我一下你就走了,那时候的心情就是...姐姐已经不参我们了,因为她有旁边那个了...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至少我一个星期会看到你一次,我们会去走走,现在...至少半年见一次吧...或更久...久到不记得了...

跟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说实在的...我曾经把你当成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唯一最好的异性朋友, 你是怎么想我不知道,至少我是这么想的...8/30之后,一切不一样了...如今我们只是“曾经”的朋友...我会记得的...原来...朋友是这样的...你有事的时候跟现在你好起来了...原来差别可以这么大...说太多也没用了...

曾经我很不喜欢你,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我觉得你很假(看到了也不是要跟你吵架的意思)我只是把话说出来,到后来慢慢的觉得你其实没什么,只是有时候你说话的时候让人很不喜欢,8/30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酱子讲话,我没有说我没有错,只是你讲话,不像一个对朋友说的话,或许我从来就不算是你的朋友。我真的无言...

你是我哥,所以没什么讲...

我珍惜你们这些兄弟党的朋友...对于朋友,除了从小到大的朋友,你们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管怎样,我们曾经很好过,也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忆,现在...或许到了已经不可挽回的局面。
在这里,各位,对不起了...可以的话再见,闹不和的,见面或许可以有个微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