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不会是开心的事情!


最近心情很不好
不为什么,就只是为了工作
我想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份工我做得很不开心
很多次我都说我不做了
可是觉得这样很没有骨气
就一直忍了下来
后来好不容易等我上司回来了
以为这些工作我不用再做了
结果还是一样
我只是想好好的做一个clerk而已
为什么要酱子

最近,更惨了
之前我一直说要辞职
跟我一起工作的朋友要去台湾玩

所以要在一个星期里把她所有的东西交给我
她不在的那段时间我必须要做

为了这份工作
我们之间有了很多摩擦
或许她自己并不知道

现在我要辞职也辞不料
她说我要辞职也应该有点责任
等她回来再辞
现在是我不负责任吗?
是你当初说ms toh会调我回来的
是你说你会帮我的
现在
一个星期里面你要硬硬塞你那边的东西给我
你觉得我真的吃得消吗?
我还是个没有过试用期的新人
现在不负责任
不守信用的那些人是谁?
是谁说我不用出货的?
全部都是你们这些人的嘴巴讲的

当初做到现在
就是怕你难做人
现在你竟然讲我不负责任

一句话
人,可以从工作伙伴变成很好的朋友
可是不可以从很好的朋友,变成很好的工作伙伴
当之间存在于一些利益关头,人就是这样。

从这一份工作开始,
我们的友情受到考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