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吵架啦~~~~!



昨天晚上吵架了==!
kek sim nia~
做哭包做整晚
是为了什么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
哈哈。。。其实应该没什么事的
结果最后好像闹很大
奇怪。。。我们两个的脾气
一遇上就好象火星撞地球
所以我在想
我们真的适合在一起吗?
唉~我不知道啦
每次只是一件小事
可是却可以吵到很大件事
每次都好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


其实我的心很脆弱的而已
你一句无心的话,就会伤害到我
你懂吗?
我只是想关心你
我只是多口的问一句
你可以不理我
隔天我就会没事
可是你没有必要打电话来骂我的
我是那种只要你不理我,我就会静静的人
就算你骂我,我还是静静的
结果生气的人是谁?是你自己
伤心的人是谁?就是我。。。


其实,我真的很伤心,也很不开心
对我,你难道就不能例外吗?
对我,你的脾气就不可以好点吗?
对我,你可不可以有点耐心?
我真的真的很想,我们能够走到以后
我真的,不想一直吵架
我真的,想要好好跟你在一起
就只是这样而已


这段感情,我是认真的


没事了啦
过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