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我们要幸福


现在,我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在这里,我不曾提起过他
不过接下来
在这里都会看到他的影子
^^

而我也决定
要好好的继续这段感情
可不可以走到最后
没有人知道
也没人可以保证

可我真的希望,可以就这样,好好的在一起
不受任何人的影响,没有其他人的反对
或许这样
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吧
我不敢肯定
因为。。。有些事情不是说了就可以

说真的,对于这段感情
我不是很有信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就只是一种感觉(或许你看到我这样说,你会生气)

有时候
我说的一些话,不是我在暗示我要分开
(可你就会这样觉得,会生气,我不懂你为什么要生气)
不管我说什么,我都没有想过要分开(我也已经告诉过你这句话)
我会把话说出来,真的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或许有时候,我想的东西真的有点多余(其实这样的自己,我是知道的)
可是不好意思,这样的自己,说实在的我还算满意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喜欢这样的自己,好吗?
可如果真的有必要,我会改,多多少少,一些些
至少,让我觉得,我还是从前那个自己,好吗?

而你,别再觉得我是要分开的,好吗?

我知道,有时候我真的很像一个小孩子
可是在你面前,我就想做个小孩,可不可以?
我也知道我很喜欢讲一些有的没的,做一些有的没的
可是你就忍一忍,好不好?
在你面前请容许我顽皮一点,可以吗?

^^好啦~反正我说而已~你也看不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