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跟Elaine的约会~哈哈~


昨天是国庆日
所以不用上班~
结果呢。。。
就有几个傻婆跑去水坝跑步
哈哈~(当中当然包括我啦~呵呵~)

还蛮开心的~很久没有那么多人一起出来了~
晚上我还跟Elaine去吃KFC
浪漫的约会~~~
才不是哩!!!
因为我做了很衰的事~
我害到人家要拖地
哈哈~
也不能怪我的啦~
要怪就怪那个杯~
话说。。。我们就去买东西吃咯~
然后呢。。。就拿上楼上吃咯~
结果呢~
我越走,杯中的水就越少
然后我就很奇怪
结果呢。。。我拿上去之后才发现!!!
那个杯是漏水的
结果。。。
我就拿下楼下跟他换咯~
结果整条走廊,整个楼梯就是汽水到完
一直滴到楼下去
我是不是很衰

后来我就看到有人默默的在拖地
sry啦~
哈哈~

还有蛮气的一件事
就是国庆日的前一天
跟“我把他当朋友的人”吵架了!!
我没有说我没有错,
只是他讲话真的很没有脑!!!
也不知道那天那里踩到他!
他把那天的气氛弄到很不开心!!

我要跟他讲!!
“下一次,你有去的地方,不用jio我!我不希罕跟你出去!省起来!!”

0 评论: